市政协副主席郝伟出席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26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工作专班召开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郝伟,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朱蜀辽,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陈金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市工信局汇报了郑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22.jpg

关于生物医药产业链专班下步工作,郝伟副主席强调,一要建立工作机制。按照链长制工作方案要求,建立畅通沟通渠道,形成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分工,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二是要开展精准招商。严格按照市委部署,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大、落地为大”的导向,对照生物医药产业链全景图,积极拜访研发机构、专家人才、知名企业、行业协会、一流高校,加强市场主体研究,开展精准招商,把市场主体和我们的所能所需结合起来,把招商工作落地落实。三要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围绕目前拟建、新建和在建的生物医药产业链重点项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手续办理、要素保障、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确保项目及时落地见效。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