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29 【字体:

3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3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329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防谍保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解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信访工作条例》。

3292.png

就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对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贯彻,宋建国表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落实反间谍安全防范主体责任,坚持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检验。认真学习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在网络空间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旗帜鲜明地坚决反对各种错误网络行为,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网络安全,确保政治安全,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