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邀你一起来跃动,“云拜祖”平台5.0版本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 2024-03-30 【字体:

“去年的熊熊跑酷就很好玩,不知道今年‘云拜祖’平台会不会有新游戏”;“我喜欢AI变装环节,每年都会制作一个自己专属的拜祖视频”。

随着农历三月初三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期待今年的“云拜祖”平台会有哪些亮点和创新。尤其是年轻的海内外华人群体,国潮范儿十足的云拜祖方式已经成为他们关注黄帝文化,参与拜祖祈福的新选择。3月30日,甲辰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网上拜祖平台“云拜祖”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之一。今年,不断迭代的“云拜祖”平台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我们在这里率先揭晓一些。

交互升级,与熊熊一起闯关

作为“黄帝天团”的团宠,“有熊”以憨厚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大批粉丝,前几天,“黄帝”与“有熊”更是作为中原文化宣传大使,远赴英国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黄帝文化“出圈”“出海”。

1.webp.jpg

虽然“有熊”很忙,但它依然要在“云拜祖”平台与大家一起玩游戏。在名为“熊熊跃动”的游戏中,大家要控制“有熊”的跳跃力度和方向,使其跳到指定的站桩,然后就可以解锁黄帝故里的主要景点和黄帝文化的知识。

相信挑战升级,可玩性更强的“熊熊跃动”一定会深得年轻网友的喜欢。而且通关以后,还有惊喜等待着大家,期待着您来挑战哦。

AI助力,等你来“变”

今年,大模型生成视频的AI技术备受关注,“云拜祖”平台自推出以来,一直通过“科技+文化”的创新,推动黄帝文化、黄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今年,“云拜祖”平台5.0版在智能化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其中,“AI游故里”环节,网友们不但能自动生成国风打卡换装照,还可以合成一段视频进行分享,在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平台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既有传统韵味、又有现代气息的网上拜祖形式所深深吸引,“云拜祖”平台在视觉设计、交互拓展,功能模块等方面加入了许多互动和分享元素,更符合青年人的使用习惯。今年是甲辰龙年,“云拜祖”平台在设计语言上也凸显了“龙元素”,期待着大家一起去探索发现哦。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