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郝伟主持召开推动科创金融高效赋能新质生产力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4-04-15 【字体:

  4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郝伟在郑东新区北龙湖金融岛,主持召开“推动科创金融高效赋能新质生产力”专题研讨会。郑州市有关局委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金融机构代表、科创企业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多位专家分别从科技金融支持新质生产力、科创金融服务创新、创新设计助力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与会代表就科创金融发展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图片2.png

  郝伟强调,科创金融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郑州市政协要搭好平台,汇聚各个行业力量,在精准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在广泛凝聚合力上下功夫,着力推进科创金融工作发展。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总结研讨成果,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助力推动科创金融高效赋能新质生产力。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