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六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3 【字体:

8月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六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岳希荣、王万鹏,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薛景霞、王东亮、刘睿、杨东方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开展“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纳入纪检监察机关日常监督和巡视重要内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

会议提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河南及郑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三标”为引领,把“三标”意识作为工作准则和方法贯穿到履职全过程各方面,紧紧围绕“十大战略”行动这个主题、主线、主旋律,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高效统筹做好当前政协各项履职工作,为扛起新使命、谱写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