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在抗击疫情大战 大考中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22-11-11 【字体:

11月10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杜新军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协全会筹备、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精神,省、市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筹备、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市政协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质量,奋力画大同心圆、广聚正能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提出,当前,我市疫情正逐步趋稳,政协机关要坚定信心、咬紧牙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激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干部要继续响应市委号召,积极下沉社区,耐心细致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在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担当作为,为全市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恢复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岳希荣,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薛景霞、刘睿、杨东方,秘书长宋建国出席或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