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30 【字体:

9月29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传达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市政协副主席李新有、薛景霞、刘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全省、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精神,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及主调研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提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精神,确保落实落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理论文章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为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和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把能力作风建设融入机关日常工作之中,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见效。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状态和“事事担责负责”的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