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七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4 【字体:

9月13日,市政协十四届七十四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万鹏,市政协副主席薛景霞、刘睿、杨东方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重要文章《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实施细则》、河南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杜新军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履职方式,立足政协职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突破、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紧跟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省委、市委大事要事来谋划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落实到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工作中,做到主题更加鲜明突出,内容更加聚焦深入,建言更加务实可行;要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政协委员筑牢思想“主心骨”,合力唱响统战“主旋律”,在奋力谱写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政协担当和作为。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