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6 【字体:

7月15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围绕“推进‘设计郑州’建设,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史占勇,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王万鹏、薛景霞、刘睿、杨东方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及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市委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推进‘设计郑州’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政协“设计郑州”各课题调研小组结合专题调研工作情况,从工业设计、农业农村设计、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生态环境设计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围绕议政主题“推进‘设计郑州’建设,提升城市竞争力、影响力”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杜新军提出,“设计郑州”是关于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全新概念,是富有前瞻性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涉及多领域的系统工程。要进一步把准“设计郑州”建设的战略考量,明确“设计郑州”建设的着力重点,彰显“设计郑州”建设的政协作为,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设计郑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接下来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要有坐不住、等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三标”意识,统筹考虑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树牢系统观念,加强统筹协调,加紧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 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