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12 【字体:

7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主席杜新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岳希荣、李新有、刘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并审议通过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筹备及主调硏报告起草、“推动体育融合发展 加快建设体育强市”双月协商座谈会筹备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杜新军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政协工作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聚团结之力,尽协商之责,强监督之效,立发展之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之以恒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


信息来源: 郑州政协      责任编辑: 管理员      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