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8 【字体:

 1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新军,党组副书记岳希荣,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万鹏,党组成员刘睿、杨东方,副主席樊福太、翟政、石大东、赵学庆、李秋红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河南省两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精神;研究了中共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党组关于2022年度全面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共政协郑州市委员会党组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了政协郑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设置及有关人事事项说明。

杜新军表示,今年省两会是我省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省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协商题目选得更准、各项工作谋得更实。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历史主动,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助推中央、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杜新军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筑牢“三不腐”坚固防线;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纵深推进我市政协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为政协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点击量: